陵水在线网
新闻

上线就爆了的中式餐饮黑马,何炅爸爸自创品牌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

自主创业太难了?给你4个理由放手一搏!


1.项目好不好,关键看核心技术

吃过地道四川菜的人都知道它的口味是足而不过,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30道菜品,选用富含维生素和钙元素的越南巴沙鱼为主要原料,搭配四川当地的各种辅料,采用腌、烤、炸的烹饪工艺,让简单的鱼肉经历多重的肉质考验,弹牙而不烂,层层口感各不同,吃起来是满口留香。


味道到底怎么样?消费者真实反馈数据来说话!

蒜蓉豉香无骨烤鱼饭,单日线上营业突破15000

香辣无骨烤鱼饭(主打产品),月销量突破15000+

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30道菜品,每一款单品都能留住不同口味选择的吃货。

麻椒无骨烤鱼饭、番茄无骨烤鱼饭,酸菜无骨烤鱼饭....(更多菜品请咨询“炅爸爸”客服)


2.好的项目背景,才是锦上添花

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的创始人是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、资深哲学家何炅的父亲何畏先生在2016年自主创建的品牌。


优秀的家庭孕育优秀的学者。

何炅老师在演艺圈人缘好、脾气好、能力强,如今的成就,依赖于文化氛围浓郁的家庭环境,其父何畏先生是中国近代的资深哲学家,获得多项国家级科研成果。


优秀的学者肩负年轻人创业的使命。

2016年,何畏先生以自己的儿子何炅老师成长过程中的1941个哲学故事,为“炅爸爸”品牌的厚实底蕴,坚持自主研发和供应体系,创立了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向新一代年轻人传递正能量、积极向上、努力奋斗、不轻言放弃的创业精神,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作为一个强大而值得信任的坚实后盾,让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放心大胆的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。


“炅爸爸”现在已经成为拥有超过100名专业团队,全国近300家品牌连锁店和拥有自主研发和供应体系的大型餐饮集团。


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,许多现有餐饮公司接连倒闭,想要创业的人也放弃了前进的脚步,何畏先生却是扭转乾坤、临危洞察生机,在餐饮行业濒临倒闭的大趋势下,全力打通了线上外卖的拓展渠道,让企业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转危为安,并陆续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营销奇迹。


现在,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面向全国招商!

如何制作美味的烤鱼饭?

如何做好店铺营销活动?

如何顺利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?

加入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这些都能实现。

开店免费培训,全程专人专项扶持,从一个一无所长的小白,也能成为有技术、有热情的创业家。(如何加盟“炅爸爸”请咨询客服)

3.一分钱难倒英雄汉,小额项目是最好的选择

好的项目有了,很多人还是会因为大金额的启动资金而止步于前,尤其是疫情笼罩下,连生存都显得那么艰难。


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不需要你租赁几十、甚至几百平方米的店铺,因为这是一个小额创业项目。

只要10平米就可以开店!

只要2个人就可以营业!

30道精品菜,道道有亮点!

只要几万块钱的投入,你就能入百万营收!

好投资需要好的选择,2020年最火爆最潮流的小额创业项目,抓住线上外卖的风口,做好线下的质量保证,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现全面招商,欢迎加盟。


4.亿万流量扶持,不必再担心销量问题

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是明星品牌IP,何炅老师自身的流量,加上娱乐圈的众多好朋友,全国有亿万粉丝加持,无需担心品质、无需担忧销量,放心创业。


现在立刻加盟“炅爸爸无骨烤鱼饭”,还能免费获得何炅老师亲笔签名本、快乐大本营门票、私藏红酒、白酒、小罐茶,如此轻松的小额创业项目,如此丰厚的超值礼品,你还等什么呢?

相关新闻